> 正文

安妮斯顿对皮特终释怀

2015年01月23日 07:02:03 来源: 新华网

  “没有人做错什么,”好莱坞女影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在最新一期《好莱坞报道》的一篇专访中谈及2005年与布拉德·皮特的离婚“官司”。她说,“我们都祝福对方”,至于现在,“我们没有日常交际……人们能不能停止谈论那场愚蠢的肥皂剧”。安妮斯顿所谓的“肥皂剧”指的是她、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三角关系。她前几天在接受电视节目《今夜娱乐》采访时也说过类似的话,还说那些陈年旧事相当无聊,就像旧皮鞋一样,“我们买一双锃亮的新鞋吧”。看来,安妮斯顿已然释怀。她和皮特2000年结婚,被誉为好莱坞的“金童玉女”,羡煞旁人。4年后,皮特与朱莉浪漫牵手的照片见诸报端,不久传出安妮斯顿和皮特离婚的消息。安妮斯顿似乎一时难以走出情变,她在离婚半年后接受《名利场》记者专访时哭诉:“我孤独吗?是的。我生气吗?是的。我困惑吗?是的。我曾经投身那些可怜而伤感的安慰派对,只求度过难耐的时间吗?绝对是的。”(黄敏)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7410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