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国科学家欲从全球征集土壤样本研制新药

2015年01月21日 16:58: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20日报道,美国科学家正在呼吁公众加入一项土壤样本的全球征集行动,以方便其利用土壤中的某种特殊成分研制新药。

洛克菲勒大学研究团队最近在土壤样本中发现了一种潜在的新型抗生素,科学家们因此大受鼓舞,并打算从世界各地征集土壤样本进行检测。

该研究小组说,大自然中存在许多未经培养的细菌,可以提供大量的新型有机分子,其中许多可被拿来研制新药。

基因编码小分子实验室的负责人布雷迪博士说:“我们希望通过努力,了解自然界微生物多样性以及化学多样性的分布,借以发现新的药物并改良现有的药物。”

“我们希望得到帮助,希望能够收集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土壤样本。如果你听过之后对此很感兴趣,那么请加入我们吧!”研究小组说道。

到目前为止,研究小组已经从世界各地收集了185份样品,这些样本来自海滩、森林和沙漠等区域。通过分析检测,科学家们已经取得了一些喜人的发现。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408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