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快来破解UFO之谜!
2015-01-15 07:04: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你相信有外星人吗?无论答案是什么,你都可以登录projectbluebook.theblackvault.com这个网站看看。网站提供了许多有关不明飞行物(UFO)的珍贵历史视频和资料,全部来自大名鼎鼎的“蓝皮书计划”。这一计划实施于1947年至1969年。在此期间,美国军方分析了12678个有关不明飞行物的目击报告,确定其中绝大部分与UFO无关,只是人们的错觉,但还有700多个目击报告无法得到合理解释。这些报告最初只能在美国国家档案馆中查到,不过,在UFO爱好者的要求下,所有资料已经在互联网上公开。若你有兴趣,不妨跟同好一起探寻外星人之谜吧!(新华社微特稿)(荆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386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