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唠一唠国外年终奖怎么发

2015年01月13日 08:50:47 来源: 新华国际

    法国:没有年终奖有过节费

    法国并没有规定必须给公务员发年终奖金,绝大部分公务员的年终奖金相当于年工资总额的8%(略少于一个月工资)。领取最低“社会融入津贴”(政府给低收入者的一种补助金)的人,每年年底也可得到一笔过节费,数额从150欧元至500欧元不等。

    比利时:纠结!红包的一半是税金

  比利时的蓝领雇员没有年底分红,白领的年底分红分为两部分:集体分红和个人分红。集体分红部分每位职员都有,为5等,根据各部门的业绩来定。个人分红根据个人业绩评定,分8等。两项综合之后,每个人拿到的分红从低到高分为A、B、C、D、E、F6个等次。比利时对于年底分红的征税很重,税率远高于个人所得税,甚至高达55%。(来源:经济日报、人民网、经济参考网)

   上一页 1 2 3  

让新闻有深度,让思想有温度,新华网微信公号(微信号:newsxinhua)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扫一扫,打开世界新大门!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7380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