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西班牙首都一地铁站遭遇“诈弹”

2015年01月09日 04:24:3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月8日电(记者冯俊伟)据西班牙电视台8日报道,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市中心一个地铁站当天下午遭遇炸弹威胁,警方随后证实为“诈弹”。

    “新部委”地铁站是马德里市内一个重要交通枢纽。报道说,警方在获知消息后临时关闭了这个地铁中转站,多条地铁线路和近郊铁路客运受到影响。

    这是继7日西班牙两家机构发现可疑包裹后,马德里再次遭遇“险情”。7日下午,西班牙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国家报》位于马德里的总部和一家电子网站的办公室在发现可疑包裹后,紧急疏散了办公人员。警方后来排除了威胁,证实包裹内是假的爆炸物。

    法国《沙尔利周刊》杂志社巴黎总部7日遭武装分子袭击,12人丧生、11人受伤。巴黎恐怖事件发生后,作为法国主要邻国,西班牙政府决定将安全威胁等级从2级提升至3级。该国最高安全威胁等级为4级。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393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