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俞正声会见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

2015年01月07日 19:52:1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谭晶晶 白洁)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

    俞正声说,近年来,中厄关系进入全面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总统先生在两国建交35周年之际访华,同习近平主席举行了成果丰富的会谈,并共同宣布中厄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国全国政协与厄瓜多尔国民代表大会长期保持密切交往与合作,为推动中厄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应继续加强各层级友好往来,开展治国理政交流互鉴,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促进两国共同繁荣、进步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科雷亚说,这次访问期间,我深切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及对厄瓜多尔人民的深厚友谊。厄中关系处在历史最好时期,厄方将全方位发展同中国的战略伙伴关系。

1月7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责任编辑:黄锐]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391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