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印尼宣布发现失事亚航客机机尾残骸

2015年01月07日 17:47:03 来源: 新华网

    这张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中心1月7日发布的照片显示的是亚航失事客机的残骸。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搜救人员已通过水下照片发现亚航失事客机的尾部。 新华社发

    新华网雅加达1月7日电(记者余谦梁 周檬)失事亚航客机搜索打捞工作7日取得重大进展,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当天宣布,在客机坠机海域海底发现飞机机尾残骸。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当天中午在雅加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搜救人员当地时间7日早晨通过声纳在水下34米深处发现了一件长10米、宽5米、高3米的疑似客机残骸。

    他说,搜救人员随后通过多波束回声测深系统更加清晰地辨认出这一物体的外形,潜水员下潜拍摄到了标有红色“Air”字样的残骸照片。

    苏利斯提约说,搜救人员据此确认,这一新发现的残骸为飞机机尾。这一发现是搜救工作的重大进展。苏利斯提约表示,搜救人员目前正在全力寻找黑匣子的下落。

    亚航一架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航班去年12月28日在印尼爪哇海域坠毁,机上载有162人。

    新闻分析:为何亚航客机残骸这么快被找到

    印尼气象部门称天气“诱发”亚航客机失事

    “黑匣子”依然下落不明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391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