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国一父亲让1岁宝宝与蟒蛇玩耍 被批愚蠢(图)

2015年01月05日 13:31:15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美国一父亲让1岁宝宝与蟒蛇玩耍 被批愚蠢(图)

美国一名父亲让1岁大宝宝与蟒蛇玩耍,被批愚蠢(网页截图)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月4日报道,日前,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的一名年轻父亲,将自己14个月大的女儿和宠物蟒蛇放在一起玩耍,并将此景录制成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上,引起网友们的强烈指责。

从视频中看,这名婴儿正在和一条4米长的宠物蛇玩耍,对于女婴来说,她可能认为自己身边的只是一个玩具而已。而录制这段视频的年轻父亲杰米尔应深知利弊,当他面对网友们的指责时,表示这段视频是为了向人们证明宠物蛇是安全的,它们可以和婴儿和平地呆在家里。

对于这一说法,网友们表示无法接受。一名网友指出,“我无法理解这种行为,因为这真的很恐怖,单独将婴儿和宠物留在家里是十分危险的,哪怕是一只温顺的狗狗。因为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还有许多网友表示,将宠物蛇和婴儿放在一起真是蠢到极点的主意,因为婴儿可能会受到伤害,他们要求这名父亲对此行为进行反省。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36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