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纽约州:与老虎自拍违法

2015年01月05日 07:07:55 来源: 广州日报

  美国纽约州从今年2月起立法禁止与老虎、狮子和豹子等猛兽自拍。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各种法律条文非常繁琐,2015年,一些新法案生效,比如在加州,农民不能把下蛋的鸡关到笼子里。

  据报道,一些州的新法律显示了与时俱进。比如加州,奥巴马移民法案刚刚公布不久,加州就规定2015年开始非法移民可以申请驾照。

  同样是在加州,2015年开始大学将正式执行“YesMeansYes”法令,发生性行为前必须得到对方亲口同意,保持沉默和不抗拒不再等同于同意。

  有一些法案似乎是受到美国电视剧《绝命毒师》的影响。在密歇根州,购买大量制冷机器将记录在案,以预防有人用它来制作冰毒。俄勒冈州,房屋销售者必须向买主表明房子是否曾是制毒工厂。

  还有一些有趣的法律:比如在纽约州,从今年2月份开始,和狮子、老虎以及豹子自拍都涉嫌违法。在内华达州,高中生如果逃课太多,驾照可能被吊销。

  另外从1月1日起,很多州包括阿肯萨斯、康涅迪克、佛罗里达、俄亥俄和马萨诸塞等地的最低工资都将提高。

青春派,炫精彩。扫一扫,带走新华炫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5127357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