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亚航客机搜救工作因天气原因中断
2014-12-30 22:54: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雅加达12月30日电(记者周檬)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30日表示,由于天气原因,亚航QZ8501客机搜索打捞工作暂告停顿,待情况允许时将再度展开。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亨利·班邦·苏利斯提约说,由于坠机海域天气条件不佳,海浪高达2到3米,搜索行动短暂中断。“一旦海浪高度下降,我们将借助船上灯光继续搜索和打捞工作。”

    他说,坠机海域目前有3艘船只正在进行搜救,印尼方面共派出了14名潜水员负责搜寻并打捞遇难者遗体。另有3艘印尼军舰、2艘携带水下探测设备的印尼勘测船以及3艘新加坡船只将于30日晚间或31日早晨抵达坠机海域。

    印尼总统佐科当晚在泗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打捞遇难者遗体是当务之急,并下令有关人员全力做好这一工作。

    亚航QZ8501客机28日晨在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失联,机上载有162人。印尼国家搜救中心30日说,搜救人员当天在中加里曼丹省庞卡兰布翁附近海域发现了6具遇难者遗体,已经捞起其中3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光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68111383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