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中国海上搜救力量可随时出发支援搜寻亚航QZ8501
2014-12-30 19:37: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张媛)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0日表示,中方正与印尼方保持密切联系,关注亚航失联客机搜寻进展,中国海上搜救力量已做好准备,可随时出发前往有关海域支援搜寻。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了解,中方已派出救援力量参与亚航QZ8501失联客机搜寻。请介绍中方所做工作。

  华春莹说,经与印度尼西亚政府协商一致,中国政府决定派遣飞机和舰船参与亚航失联客机搜救行动。目前,海军1艘正在南海执行例行巡逻任务的护卫舰已向客机失联海域方向机动,空军飞机也已展开相关准备工作,正在与有关国家协调航线。

  她说,中方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进展,根据印尼方需要视情提供进一步援助。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383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