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媒:乌克兰请求欧盟提供100亿美元紧急援助
2014-12-17 09:50:26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7日报道,乌克兰总理亚采尼克15日请求欧洲联盟向乌提供紧急金融援助,称基辅政府正竭尽所能修补满目疮痍的经济,但是为避免破产,急需100亿美元。

    乌克兰历时1年的革命和与亲俄罗斯分离分子的战争,导致其货币汇率跌至历史新低水平,原本已因连年贪污和管理不当而面临破产的经济也进一步遭到重创。

    在布鲁塞尔参加欧盟会议的亚采尼克,在被问到乌克兰何时需要新的金融援助时回答说:“简而言之,是昨天。”

    欧盟去年向乌克兰提供了150亿美元贷款和津贴,但现在要求乌克兰展开广泛经济改革才肯提供进一步援助。

    亚采尼克说,乌克兰已尽力了。“我们会遵守所有承诺,但要挨过这阵子,乌克兰须要获得某方面的缓冲,这个缓冲就是新的金融援助配套。”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311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