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男子为演艺事业改名“圣诞老人”
2014-12-16 10:14:18 来源: 东北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报道,美国纽约市一名圣诞老人扮演者为了让孩子们相信其圣诞老人的身份,遂将自己的名字改成圣诞老人,自此以后,他的事业蒸蒸日上。

据悉,该男子曾在美国政府部门下的马兹斯(Macy’s)店工作,后因与孩子相聚时间太少改做自由职业者。孩子于圣诞节当天出生,这使圣诞节对他来说具有更加特殊的意义。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更加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由此他萌生了成为一名圣诞老人演员的想法。

然而,成为圣诞老人扮演者后,依然会受到很多人的质疑,因此,他于两年前决定把名字改为圣诞老人。此后,他的事业开始走上正轨,每年12月,都会举办150到200场演出,为各大公园圣诞演出站台,还承办个人舞会或公司会展等,为人们带来欢乐的节日气氛。不仅如此,他还承担婚礼司仪,见证新人走进婚姻的殿堂,所收取的费用根据演出规模和时长而定。

据了解,现在他已经将“圣诞老人”这个名字合法化,出现在各类证件上,而他之前的真实名字依然无人知晓。(实习编译:余超审稿:朱盈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308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