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申敏儿受邀华伦天奴纽约之夜 成亚洲唯一代表
2014-12-16 10:14:17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人气女星申敏儿日前受邀赴美,参加著名国际品牌华伦天奴(Valentino)在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Sala Bianca 945”的开业仪式及高级定制秀场。

公开的高定秀场照片中,申敏儿身着彩虹色条纹连衣裙,手拿同色系铆钉手包,简洁端庄的发型时尚大方,招牌笑容魅力十足。申敏儿此次穿着的连衣裙和展示的手包灵感均来自著名时装设计师瓦伦蒂诺·加拉瓦尼于1973年设计的作品,色彩华丽,设计剪裁均充满上世纪复古风情。

此次申敏儿是唯一一位受邀赴美的亚洲女星,她独特的时尚品味和阳光健康的形象获得华伦天奴高层赞许,称之为亚洲女神。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308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