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会见波黑部长会议主席贝万达

2014年12月16日 20:52: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2月16日电(记者侯丽军孙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6日上午在贝尔格莱德会见波黑部长会议主席贝万达。

  李克强表示,中方愿同波方以明年两国建交20周年为契机,继续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加强两国关系与各领域合作。继斯坦纳里火电站项目后,今年中国企业又中标图兹拉火电站和泽尼察联合热电等项目。中方将继续支持中国企业赴波黑参与铁路、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合作。相信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深入发展将为中波关系带来更多机遇。

  贝万达表示,中东欧国家-中国合作机制日益完善,规模不断扩大。李克强总理在上次领导人会晤中提出的合作倡议正在得到落实,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波方感谢中国的帮助和支持,愿借助中国技术装备优势,扩大公路铁路建设、农业、卫生等领域合作,造福两国和本地区国家人民。

12月1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贝尔格莱德会见波黑部长会议主席贝万达。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责任编辑:陈剑]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3667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