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GD&CL参与曲《Dirty Vibe》将于16日公开
2014-12-15 13:37:44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片来源 YG娱乐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15日,YG娱乐方面表示,“由Bigbang成员GD(本名:权志龙)和2NE1成员CL(本名:李彩琳)共同参与的Skrillex新曲《Dirty Vibe》的MV将于16日公开。”

《Dirty Vibe》为世界著名Dubstep DJ- Skrillex新专辑《Recess》的主打曲。除韩国艺人GD和CL外,曾负责GD《Coup D’etat》和《Knock Out》等歌曲的DJ Diplo以及YG娱乐的音乐制作人Teddy及Choice37也参与其中。该曲突显Bounce中毒性旋律并融入GD和CL的暴风饶舌,给人以强烈的视听感受。

另外,《Dirty Vibe》的MV将于16日凌晨2时通过Redball官网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7305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