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女星上野树里将出演韩国电影《Beauty Inside》
2014-12-15 13:37:44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日本女星上野树里将出演韩国电影《Beauty Inside》。

《Beauty Inside》讲述了每天早上醒来后都会变成性别、国籍、年龄完全不同的另一个人的男子禹镇与爱他的女子之间的故事。朴信惠、李凡秀、金柱赫、朴瑞俊、柳演锡等20名演员都将出演男主角,阵容十分豪华。

上野树里在片中将饰演禹镇,她将展现的全新演技更吸引了粉丝的期待。上野树里凭借《交响情人梦》在韩国收获了巨大的人气,《Beauty Inside》是她出演的首部韩国作品。

《Beauty Inside》根据英特尔与东芝合拍的短片广告《The Beauty Inside》改编,很快即将投入拍摄,计划于明年上半年上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7305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