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当政要化身段子手:自黑化解尴尬
2014-12-13 08:29:03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奥巴马又“淘气”了!跑到政治脱口秀讲起了段子!在最新一期节目里,主持人一如既往地吐槽了奥巴马,就在这个时候,奥巴马来“踢馆”了。他把主持人赶下了台,自己冒充主持人讲起了段子。事实上,奥巴马不是唯一善于自黑的政要,朴槿惠、普京、潘基文等人也都用过类似的“另类”方式表达情绪,化解尴尬。

奥巴马化身段子手怒闯脱口秀现场 坐主持台讲段子

    当地时间8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现身美国著名深夜脱口秀“科伯特报告”(在中国被戏称为“扣扣熊报告”),客串当了一把主持人。同时,奥巴马还与主持人史蒂芬·科伯特舌战一番,自嘲的同时不忘谈论家庭以及近期他受到的众多挫折等问题。

  奥巴马与科伯特在现场妙语连珠,他在科伯特主持桌后坐下前,话说得坦白:“你们老针对我的工作乱放炮,我决定了,不管,我也要骂骂你们的工作。”

  奥巴马接着假装是科伯特说:“如大家所知,我,史蒂芬·科伯特,从来都不喜欢我们的总统……那家伙太自大了,我猜他会以第三人称谈论自己。”此言论引来大笑与如雷掌声。

    随后科伯特重回主持台向奥巴马发问,奥巴马在节目中透露妻女常常挑剔自己。他说“确实让我很难堪”,但妻子米歇尔和两个女儿对他要求严格是为了让他保持低调。  >>>详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2985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