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盘点:“后都教授”时代的新科韩剧“男神”
2014-10-30 15:23:35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于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举办的2014韩国风尚达人(Style Icon Awards,简称SIA)颁奖典礼中,金秀贤因出席海外通告而缺席,但当晚的星光似乎并未因金秀贤的缺席而黯淡,由于近期热播的韩剧而走红的男神们悉数登场,并皆摘得大奖,似乎印证了韩剧男神走马灯似的变换铁律。

    一年一度的风尚达人奖由韩国CJE&M公司主办,今年已是第七届。此奖旨在奖励那些以独特的存在感和创造性来引领潮流的公众人物,涉及电视、音乐、时尚、艺术等文化领域。

    现在,一起来看看在都教授之外,韩国现在最流行的“几款”长腿欧巴。

    赵寅成:《没关系,是爱情呀》

    赵寅成无疑是当下韩国最火的男星,被韩国女生视为梦中情人的理想型。或许从明洞变幻频繁的广告牌中,就能看出谁是当下最红的韩国欧巴。今年,赵寅成击败众多竞争对手,摘取“年度风尚达人”大奖。

    身高1.86的赵寅成1998年以模特身份出道。2004年,他凭借其主演电视剧《巴厘岛的故事》获得韩国演艺最高奖第40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服兵役后复出的他通过与宋慧乔合作拍摄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重返演艺圈。该剧还获得了上海电视节海外电视剧大奖银奖。

    33岁的赵寅成在前段时间热映的韩国首部精神科医学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饰演推理小说家,与孔孝真饰演的精神科医生展开了一段“甜到忧伤”的爱情,在韩国国内及海外收获了超高人气。该剧在韩国播出时夺得水木剧收视冠军,在中国土豆网直播时则稳居韩剧第一宝座,首轮播放量已经突破一亿,超越《来自星星的你》。

    赵寅成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特别感谢了中国粉丝在全球网络投票中对他的支持,并表示由于语言的关系,现在还不能很好的和海外粉丝们沟通,希望以后在推特上可以有更多互动。

    “现在还是希望首先在韩国国内把自己的演技练好。未来如果遇到好的中国导演、剧本也非常希望合作。有好的剧本请一定寄到我办公室来!”赵寅成笑称。

    高领毛衣配黑西装和白色滑板鞋,既不失庄重,又有几分活泼,赵寅成是当晚当之无愧的Style Icon。如同其所饰演的人气作家“张宰烈”,荧幕之下的赵寅成魅力无限。对记者们非常亲切,在采访中经常主动给记者递上话筒。

    朴海镇:《坏家伙们》

    出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被中国观众知晓的韩国男演员朴海镇摘获K-Style奖。他在记者会上说,自己在中国还比较“脸生”,会继续努力。

    走进媒体室接受记者群访的朴海镇风度翩翩,亲切有礼。与记者们挨个问好,一声声“辛苦了”真是温暖了不少等待已久的记者们的心。

    目前正在热映的短剧《坏家伙们》是朴海镇的转型之作。朴海镇一改在《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暖男形象,以精神病人与高智商天才之间的流畅转换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名重案组刑警试图利用一群罪犯以恶制恶的故事。其中朴海镇饰演的杀死15名少女的最年轻连环杀人犯—冷血高智商天才李正文,以其不同以往的反转演技而吸引了大众的眼球。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俊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5127159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