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北京APEC会议有望取得三个新突破 实现三大目标
2014-10-29 16:44: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侯丽军)外交部长王毅29日在外交部举办的第十届“蓝厅论坛”上表示,预期北京APEC(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将获得诸多成果,有望在三个主要方向上取得新的突破。

    王毅说,一是启动亚太自由贸易区进程,迈出区域经济一体化新步伐;二是明确五大支柱领域,发掘亚太经济未来发展新动力;三是着眼联动发展,勾画亚太全方位互联互通新蓝图。

    他表示,今年是APEC发展的一个重要年头,25年过去了,APEC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期望北京APEC会议实现三大目标:我们共同构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共同打造开放型亚太经济格局,共同规划APEC未来发展方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8111303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