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马政府:印尼未寻获MH370残骸

2014年10月25日 13:10: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交通部副秘书长鲁海扎证实,马来西亚政府未接获印尼发现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的消息。

  鲁海扎24日出席MH370搜寻工作最新进展汇报会时,针对印尼获得MH370残骸的消息对媒体表示,两国的密切关系可以保证,一旦有关于MH370客机的任何消息,印尼必定直接通知马来西亚政府。但目前马来西亚未接获任何消息。

  澳大利亚MH370搜寻行动主任皮德佛利也在同一场合说,虽然MH370残骸有可能漂流到印尼海域,不过当局并未接获印尼的报告和通知。

  此间媒体报道,鲁海扎表示,在任何地点发现疑似MH370客机的残骸,将被送往澳大利亚拍照,及被送往波音公司作鉴定。

  她说,各方希望搜寻行动在短时间内获得成果,像法航的搜寻行动一样。

  鲁海扎指出,搜寻区域范围非常广,这也令搜寻工作难以在短时间内完成。

  “目前在南印度洋的天气逐渐良好,因此,我们希望随着拥有船舰及设备,可至少找到残骸,以找出客机的所在位置。”

  马航MH370航班今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239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掌握的证据显示,飞机有可能在印度洋海域坠毁,不过至今仍未发现任何踪迹。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436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