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Etsy也有专属的读卡器了
2014-10-24 10:29:22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 根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Etsy刚发行了一款读卡器。它长得和别的读卡器差不多,除了是橙色的且只能在Etsy的购买环节中有用。它的面世对Etsy来说也是一件大事.

    据Etsy所说,人们经常花大量的钱购买Etsy的产品,其中35%的卖家出售的是手工产品。这就意味着有35%的卖家会使用Square或是Paypal等服务使用信用卡,也就是说一部分的销售额直接转向了Square或是Paypal(Square将会收取2.75%,Paypal收取2.7%).现在,Etsy将会采取措施减少流失的销售额。

    除了这款读卡器拥有最新的App而且帮卖家查库存,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帮人省钱。Etsy的官方博客发文说:“读卡器本身免费,每笔通过读卡器支付的款项将收取2.75%的手续费。而且当面销售不用支付3.5%的交易费。”

    这酷炫的读卡器是不是让你想学手工刺绣呢?框裱一下然后将它在手工产品市场上出售,至少能卖40美元呢!

    译者:薛笔犁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7136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