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欢迎印尼新任总统佐科来华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2014-10-21 18:29: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朱佳妮、谭晶晶)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欢迎印尼新任总统佐科来华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据华春莹介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作为习近平主席特使20日上午出席了印尼新任总统佐科就职典礼。访问期间,严副委员长向印尼领导人转达习主席对佐科总统的祝贺与问候,并就新时期中印尼关系发展同印尼方交换意见。

  华春莹表示,当前,中印尼关系快速发展。2013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印尼,两国将双边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国已成为印尼第一大贸易伙伴,印尼是中国在东盟第二大投资目的地国。两国务实合作成效显著,前景广阔。“中方欢迎佐科总统来华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291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