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韩国济州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一周年

2014年10月16日 11:27:15 来源: 新华华人

    新华网韩国济州11月16日电(记者彭茜)济州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15日晚在韩国旅游胜地济州岛举行了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

    当晚,大连市侨联“亲情中华·相聚济州”艺术团特意赶赴济州,为当地华侨华人带来了一场包括民族器乐演奏、歌曲演唱、魔术等节目在内的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庆祝协会成立一周年。

    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张欣在会上致辞说:“济州和统会成立一年来,为在济中国人搭建起一个新的广阔平台,在加强相互沟通、凝聚侨心、促进新侨老侨团结互助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张欣在会上致辞 新华社记者彭茜摄

    济州和统会会长李长作介绍,一年来济州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开展了多项推动中韩文化交流互访的活动。年初接待了国务院“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问演出团;派专人前往中国上海,帮助济州老横中学与上海虹桥中学结为姊妹学校;在台湾遭遇地震灾难时,和统会通过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致电慰问台湾同胞并进行捐款。

   1 2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27105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