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贝克汉姆赤身拍性感写真 坦言不穿衣找到自我(图)
2014-09-27 10:44:36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发售的《AnOther Man》杂志2014秋/冬号的封面上,大卫·贝克汉姆上身未着寸缕,相当性感。

  杂志中,这位39岁的前足球选手分享了如下内容:

  做模特——“这真的很伤脑筋。不穿衣服是获得真实自我意识的一种方法。显然,在不同的拍摄中你要有一种特定表现方式,但我只是试着尽可能地保持自然。一开始我并不是做模特的,所以我没有尝试去做一个模特。我只是试着去做自己,希望效果不错。”

  职业生涯中最好和最差的时刻——“毫无疑问,接过英格兰队队长袖标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穿着英格兰球衣走出温布利球场,带领球队打入世界杯决赛,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是最重大、最值得骄傲的事情……98年世界杯中我拿到红牌的时候,我不知道人们是否讨厌我,但对我而言那是最糟糕的时刻。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地难过。”

  他的态度——“我就是我。没有什么更好或者不同。别人怎么对待我和我的家人,我就怎么对待别人。我一直是这样,从来没改变。” (编译/意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7041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