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剧《绝望主妇》老牌女星去世 享年84岁(图)
2014-09-22 09:28: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剧《绝望主妇》老牌女星去世享年84岁(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曾经参演美剧《绝望主妇》的美国老牌女星波利·伯根(Polly Bergen),前日在康涅狄格州寓所内逝世,享年84岁。据发言人证实,晚年受肺气肿及其他疾病困扰的她,在亲友陪伴下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14岁出道的波利,纵横歌影视及舞台剧界数十年,20岁时跟迪安·马丁(Dean Martin)及杰瑞·刘易斯(Jerry Lewis)合演喜剧《糊涂观音兵》,1958年赢得艾美奖视后,并在惊悚片《海角亡魂》扮演格里高利·派克(Gregory Peck)的妻子。晚年主力拍摄电视剧,较为人知的角色包括在《绝望主妇》扮演菲丽西提·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的母亲。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014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