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曝艾薇儿第二次婚姻再失败 已摘下戒指(图)
2014-09-18 10:43:47 来源: 国际在线-腾讯娱乐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离婚!曝艾薇儿第二次婚姻再失败 已摘下戒指

  艾薇儿7月发文秀恩爱

离婚!曝艾薇儿第二次婚姻再失败 已摘下戒指

  艾薇儿与老公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据知情人爆料,29岁加拿大朋克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尼(Avril Lavigne)与老公已经准备离婚,个人第二次婚姻仅仅维持一年多就将以失败告终。据Us Weekly称,艾薇儿与39岁的老公,加拿大著名摇滚乐队尼克贝克(Nickelback)的主唱克罗格(Chad Kroeger)已经在离婚状态中。爆料人还表示,8月30日,艾薇儿与友人外出时被发现手上的婚戒已经摘下。

  据悉,艾薇儿与克罗格的婚姻持续了1年零2个月,7月的时候,艾薇儿还在网上晒照秀恩爱,纪念二人的结婚纪念日。谁知风云突变,目前没人知道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2012年8月8日,37岁的克罗格向艾薇儿求婚,求婚钻戒就有14克拉。艾薇儿接受了查德的求婚钻戒。在克罗格求婚之后,艾薇儿家人表示:“他能够令艾薇儿幸福。我们两边的家庭都对于这场婚姻非常的激动与满意。”艾薇儿与克罗格在2013年7月1日在法国低调结婚。

  早在2010年,艾薇儿就结束了第一次婚姻,她的第一任老公,加拿大摇滚乐队Sum41的主唱Brody Jenner与艾薇儿做了4年夫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000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