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多伦多电影节闭幕 卷福新片获“人民选择奖”
2014-09-15 11:15:53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多伦多电影节闭幕 卷福新片获“人民选择奖”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模仿游戏》中的演出被媒体和影迷盛赞

  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14日下午2点,第39届多伦多电影节公布了“人民选择奖”得主,英国演员“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阿兰-图灵”传记片《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获奖,这也是卷福参演的电影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奖项,去年由他参演的电影《为奴十二年》同样获得了人民选择奖,并最终在奥斯卡上折桂。这一次,卷福与他的另一部新作《模仿游戏》无疑又在2015年的冲奥路上掌握了先机。

  人民二度选择“卷福” 英媒狂欢:此片是英国电影的里程碑

  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此前传出超高口碑的卷福新片《模仿游戏》无悬念问鼎“人民选择奖”,这也是卷福本人连续第二年受到多伦多人民青睐,他去年参演的电影《为奴十二年》同样获此奖项,而卷福此前主演的《维基解密》还曾在去年作为“开幕片”展映。所以,卷福这两年有三部电影都在多伦多展映,其本人也频繁到此地出席活动,这应该也是多伦多观众青睐其作品的原因之一。

  而对于这一奖项的归属,英国媒体自然陷入了舆论狂欢之中。《卫报》在得奖结果公布不到一小时之内就发布文章称:“《模仿游戏》夺得了人民选择奖,这等于是给了“卷福”一张稳稳地奥斯卡入场券。”而《独立报》则称卷福在《模仿游戏》中的表演无疑是其演艺生涯中的顶峰,它们甚至认为这部电影本身也是近年来整个英国电影的一个里程碑。《独立报》毫不掩饰自己的倾向性:“卷福的表演当然值得一座奥斯卡的肯定。”

  而加拿大当地媒体则相对客观,《国家邮报》发表评论称:《模仿游戏》获奖无疑会给其他冲奥片带来更大压力。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则称:“《模仿游戏》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奥斯卡提名。”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698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