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首都各界纪念抗战胜利69周年 习近平等出席

2014年09月03日 12:13: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上午,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与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9时56分,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来到这里,现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等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前的平台上肃立。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和老同志、抗战烈士亲属、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国际友人遗属代表,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代表,首都各界群众代表,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纪念馆肃立。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和抗战老战士老同志、首都各界群众分别敬献的7个花篮一字排开,摆放在纪念馆前平台上。花篮的红色缎带上写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永垂不朽”。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234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