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罗佐与普京通话讨论乌克兰局势
2014-08-30 05:00: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布鲁塞尔8月29日电(记者孙奕)欧盟委员会29日发表声明说,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当天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对乌克兰当前局势深表关切。

    声明说,有证据显示俄罗斯部队在乌克兰领土的“入侵”行径,巴罗佐对此表示“坚决谴责”。

    声明说,当前乌克兰局势与欧盟在落实欧乌联系国协定、全面自由贸易协定,以及欧盟在俄乌能源关系等问题上寻求解决方案的努力背道而驰。

    乌克兰和西方国家近日指责俄罗斯派遣军队和装甲车队进入乌克兰东部,同时从其境内炮击乌军阵地。俄方对此予以否认。俄罗斯常驻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代表安德烈·克林28日对俄媒体表示,没有一名俄罗斯士兵参加乌克兰国内冲突,俄方也没有向乌克兰民间武装提供任何军事装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安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935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