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加拿大旅游大巴发生严重车祸 54名华人受伤

2014年08月29日 11:10:22 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加拿大旅游大巴发生严重车祸 54名华人受伤

图为车祸现场,已经有一辆救护车抵达。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英媒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警方表示,当地时间28日,一辆载有亚裔游客的旅游巴士,在该省山区高速公路行驶时翻侧,导致56人受伤,其中54人为华人。

警方表示,其中6名乘客生命垂危,15人重伤,另外35人轻伤。

加拿大美亚旅行社证实,肇事旅游巴士属于该旅行社。旅行社发言人说,车上56人,除司机和导游外,54人全部是华人,大部分来自中国。该团当时正参加落基山四日游。

但这位发言人表示,乘客的具体身份尚待核实。

加拿大媒体说,当地医院已启动灾难应变措施,派出6架直升机和19辆救护车接载伤员。

加拿大皇家骑警发言人弗莱明说,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距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梅里特以南30公里处。这起事故仅涉及出事巴士,巴士上的56人全部受伤。

据加拿大中文媒体报道,意外发生后,有人被抛出车外,也有人被压在车底,也有乘客困在车内,现场一片混乱。

当地坎卢普斯医院已发出橙色警报,以应对大批伤者。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