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苹果确定9月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2014-08-29 10:48:35 来源: 新华国际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8月29日电 据美国科技博客Gizmodo报道,苹果公司确定将于9月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已经发出。届时,大家将能目睹新版iPhone,iWatch或许也会同期发布。

    在苹果发布这一消息前,各种传言甚嚣尘上。但毋庸置疑的是,一款4.7英寸屏幕的新版iPhone将会面世,看上去跟iPhone 5S很像,但要更大些。据传,还有一款更大版的iPhone也在制作中。此外,iWatch也可能在这一发布会上出现。

    过去,苹果的邀请函上会有一些新功能的线索,但今年的邀请函非常简洁,只有一句话,“希望我们可以说更多。”这可能意味着新版iPhone会更注重Siri,当然也可能只是并无任何深意的谦虚之语。

    译者:王俊景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6126933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