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阿巴斯呼吁国际社会尽快承认巴勒斯坦国

2014年08月29日 07:05:34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拉姆安拉8月28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巴勒斯坦媒体28日报道,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呼吁国际社会尽快承认以1967年战争前边界线为国界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阿巴斯在接受巴勒斯坦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说,现在到了用政治手段解决巴勒斯坦问题的时候,“不该再浪费时间了”。阿巴斯说,巴勒斯坦将会为建立独立国家再等上一个月,因为“我们不愿再等20年”。

  阿巴斯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曾经当面同意以1967年战争前边界线为国界建立巴勒斯坦国。他说,现在的问题是巴以双方需要斡旋者来划清边界。

  他还表示,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将于下月前往美国,与国务卿克里就巴勒斯坦建国事宜举行会谈。

  巴勒斯坦主流派别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高级官员纳比勒·沙阿斯早些时候表示,巴勒斯坦方面已规划出“四步走”的方案,要求国际社会为以色列撤出被占领土制订时间表,以便实现巴勒斯坦独立建国目标。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93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