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有关日中领导人会晤言论答记者问

2014年08月28日 01:02:4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7日就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有关日中领导人会晤言论回答了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据报道,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27日在东京演讲时称,他不久前访华期间曾与中国领导人会晤,双方对日中关系持有相同的危机感,中方表达了改善对日关系的意愿。福田还表示,有必要促成日中领导人在今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举行会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说,在改善和发展中日关系问题上,中方立场是一贯、明确的,没有改变。日方对此是清楚的。日方必须正视现实,拿出诚意,以实际行动为消除影响两国关系发展的政治障碍作出努力。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225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