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沙特王子在巴黎遭劫非25万而是67万欧元 已决定不索赔

2014年08月27日 07:52:26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分享到:

  据福布斯中文网报道,日前,一位沙特阿拉伯王子在由十几辆车组成的车队和无数保镖的保护下,前往法国巴黎的勒布尔热机场乘坐私人飞机,却在途中遭到了抢劫。整个抢劫过程明目张胆,就像拍电影一样。犯罪分子劫走的并不是一开始估算的25万欧元,而是67万欧元,包括美元、珠宝和奢侈腕表。对于上述金额的财物,沙特王子决定不提起法律索赔。

  这个问题已经引起了重大关注。在本月早些时候发生的这起惊人的抢劫案中,被抢的人是阿卜杜勒·阿齐兹·本·法赫德王子,43岁,是沙特国王阿卜杜拉的侄子、已故法赫德国王的儿子。案发地点在拉夏贝尔门。目前,警方正在开展“非常谨慎”的调查。

  据报道,案件侦查人员还将抢匪的人数从原本的8名订正为6名,称这伙抢匪颇具“特种部队风范”。在最近一期社论中,《纽约时报》表示,此次攻击“令法国首都蒙羞”。(老任)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6921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