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黎巴嫩呼吁国际社会向黎军队提供紧急援助

2014年08月27日 03:23:2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贝鲁特8月26日电(记者刘顺)黎巴嫩国民议会议长贝里26日呼吁国际社会向黎巴嫩军队提供紧急援助,以提升黎巴嫩反恐能力。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贝里当天在贝鲁特会晤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驻黎巴嫩使节和联合国驻黎巴嫩特别协调员普拉姆布利,讨论黎巴嫩和地区安全局势以及向黎巴嫩军队提供援助等事宜。

    贝里说,黎巴嫩特别是东部阿尔萨勒地区仍然面临来自恐怖主义组织的威胁,阿尔萨勒地区前不久发生的冲突有可能在黎巴嫩其他地区重演。他请求国际社会立即向黎巴嫩军队和安全部队提供援助,满足黎军队和安全部队的迫切需求。

    据报道,叙利亚极端组织武装分子本月2日向黎巴嫩与叙利亚接壤的阿尔萨勒地区的军事设施发动袭击,并一度占据阿尔萨勒镇。黎巴嫩军队随即在该地区集结重兵同武装分子展开激战。冲突爆发后,黎巴嫩政府呼吁国际社会向黎军队提供反恐所需的紧急援助。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921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