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乌指责俄支援民间武装携坦克进入乌东部

2014年08月26日 08:20: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2014年8月24日,在顿涅茨克市中心进行了俘虏大游街,有近百名政府军俘虏被游街,数千名居民向俘虏喝倒彩。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方面称在25日早些时候,俄罗斯军队携坦克及其他军用车辆进入乌克兰东部地区。俄罗斯此前曾向乌克兰发出外交照会,称将再次派遣援助车队进入乌克兰。

  乌克兰军方发言人称,俄方的军用运输车辆带有“顿涅茨克共和国”的标识,违反了乌克兰边境法。这是基辅方面的最新指控,称俄罗斯方面为民间武装份子提供武器、人力及其他方面的援助。

  据悉,25日凌晨5时20分,一支由10辆坦克、2辆装甲步兵战车和2辆“乌拉尔”牌卡车组成的混编装甲车队从俄罗斯方向越过边界,闯入乌克兰顿涅茨克州谢尔巴克-马尔金地区。

  乌克兰边防军立即投入战斗,并调来增援部队。乌方炮火将该混编装甲车队阻挡在谢尔巴克-马尔金地区,目前乌军方完全控制了该地区的交通线。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6916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