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外交部:中方肯定越南就针对中国企业和工人的事件所做善后工作

2014年08月25日 16:33:15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 越南方面就今年5月发生的针对中国企业和工人的事件善后工作表态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5日对此予以肯定,表示希望越方切实落实好有关措施。

  有记者问,据报道,今天越南外交部发言人就今年5月发生的针对中国企业和工人的事件善后工作表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我们看到了有关报道。越方对5月发生的针对中国企业和工人的事件表示遗憾,对造成中国工人伤亡表示痛心。越方表示,将对受害的中国工人给予一定形式的人道补偿,并派团来华慰问受害者家属代表。同时,对受损的企业采取各种帮扶政策和措施,继续对事件进行严肃调查,严惩违法肇事者,确保中国在越工人、企业的安全。

  洪磊说,中方对越方所做工作和表态予以肯定,希望越方切实落实好有关措施。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2219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