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媒:中国军人警察也跳《小苹果》

2014年08月21日 13:17:45 来源: 新华国际
分享到:

    据参考消息8月21日报道【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8月19日报道】题:中国想要借助风靡一时的《小苹果》做宣传

    由中国组合“筷子兄弟”创作的最新热门单曲《小苹果》也许比不上《江南Style》在全球范围内的热度,但近几周来,中国各地掀起了《小苹果》热潮,成千上万的网民上载了他们跟着这首歌载歌载舞的视频。甚至军方也参与进来。

    在近期最流行的各种版本的《小苹果》视频中,解放军战士教云南地震灾区的小朋友跳《小苹果》舞蹈的视频引起了轰动。迄今为止,这个视频的点击量超过260万次。

    许多微博用户给这段视频点赞,称它有助于提升解放军的亲民形象。

    一名微博用户写道:“解放军叔叔好有趣,这些孩子好可爱。”另一名网民写道:“我们可以把解放军称作‘快乐兄弟’。”

    想沾《小苹果》光的不仅有解放军战士。由西安市政府征兵办公室根据《小苹果》制作的征兵广告片,还有消防队员版的《小苹果》视频,均引发热议。

    此外,安徽民警根据《小苹果》制作的防盗宣传片也很有创意,歌词简单明了,例如“遇到出门留盏灯”等。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0512690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