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Vine推出新功能 浓缩6秒精彩视频

2014年08月21日 12:46:54 来源: 新华国际
分享到:

    Vine Now Lets You Upload Old Videos from Your Camera Roll

    新华网8月21日电 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拍照软件Vine近日推出几大更新功能,这包括将此前拍摄的视频浓缩为6秒短篇,新增多种拍照模式等特性。

    跟社交网站Twitter非常相似,Vine所取得的成功主要可以归为其简约和即时的两大特性。而且,Vine也在以令人兴奋的方式不断发展着。现在,Vine能够把用户的视频片段浓缩成时长仅6秒的精彩片段。

    美国当地时间21日起,iOS用户更新Vine之后将拥有这个新功能,不久之后这一功能还将登陆安卓系统。能将过去的旧视频翻新制作成新的Vine小短片仅仅是Vine的新功能之一。Vine更新之后还将拥有水平校对和焦距锁定功能。“火炬”功能也是一大亮点,Vine称能帮助用户在黑暗的环境中拍照,还有一种“鬼魂”模式能让你将上一张照片叠加到目前正在拍摄的一张照片上,期待看看会有什么样意想不到的效果。在编辑操作界面,用户可以复制或者删除当前的拍照。还有一大新功能不得不提,那就是可以拍摄“默片”版的Vine,只要选择静音模式即可。

    上述各大新功能听上去都很棒,但是会不会减少Vine固有的简约和即时的特性呢?不管怎样,Vine一直都保持着那份让我们感到惊奇、激动和兴奋的魔力。

    译者:张艺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26899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