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国"蜘蛛人"在百米高起重机顶玩单手悬挂(组图)

2014年08月21日 08:08:17 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英国"蜘蛛人"在百米高起重机顶玩单手悬挂(组图)

英国"蜘蛛人"在百米高起重机顶玩单手悬挂(网页截图)

英国著名“蜘蛛人”23岁的詹姆斯·金斯顿(James Kingston )日前挑战新的冒险高度,他徒手爬上了印度班加罗尔市(Bangalore) 的一座325英尺(约100米)高的起重机,并在上面玩起了单手悬挂。

詹姆斯·金斯顿用摄像头记录下了他整个爬高的过程。视频中,一开始金斯顿还晃晃悠悠地站在起重机的脚手架上,接着,最让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他竟然将身体悬空,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单手悬挂在了脚手架上。他甚至还用另外一只手转动摄像机镜头,拍下了班加罗尔的整个市景。

金斯顿一直致力于挑战世界上的所有超高建筑。此前,他曾成功爬上乌克兰大桥和伦敦南岸塔顶。他表示,此次一到班加罗尔,他就开始搜寻要挑战的建筑物,从他住的酒店窗口望出去,一个正在修建酒店的工地上的起重机吸引了他的视线,于是他锁定了自己的目标。

金斯顿称,为了避免陷入此前被抓的狼狈境地,这次他趁晚上没人注意时就先从工地栅栏的一个洞里钻了进去。金斯顿说,更疯狂的是,当他爬下来时,工地上的工人们正要开始工作,几乎没有人注意到他,他甚至还轻松地和保卫说了声“再见”。(米粒)

   1 2 3 4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