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哈马斯称加沙地带一军官妻女在以空袭中丧生

2014年08月20日 10:48:08 来源: 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法新社8月20日报道,哈马斯20日称,加沙地带军官穆罕默德 德伊夫(Mohammed Deif)的妻子及其2岁的女儿在以色列的空袭中丧生。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领导人梅沙尔(Khaled Meshaal) 的副手马尔祖克(Mussa Abu Marzuk) 在其社交网络账户上称,“这位领导人的妻子及女儿被杀害了”。报道称,他并未提及德伊夫本人目前的情况。

马尔祖克称,以色列正在找“借口对哈马斯高级领导发起袭击”。

巴勒斯坦紧急服务部门最初的报告声称有3人在此次袭击中身亡,但随后修改了他们的数据,称受害者是一名妇女和一名2岁的女孩。另外,有45人在袭击中受伤。

此前,以色列军方称,来自加沙地带的三枚火箭弹19日落在以色列南部,打破了旨在让谈判者达成该地区长期休战安排的停火协议。之后以色列称,对加沙地带的军事目标实施了报复,暂停了与巴勒斯坦派系在开罗的谈判。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