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杨洁篪:中国愿以自身的发展促进亚太的发展,以自身的改革开放为亚太的繁荣提供新机遇

2014年08月20日 14:28:1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杨依军、侯丽军)国务委员杨洁篪20日出席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第三次高官会开幕式并致辞时表示,中国是亚太大家庭的一员,亚太是中国安身立命之所、发展繁荣之基。中国愿以自身的发展促进亚太的发展,以自身的改革开放为亚太的繁荣提供新机遇。

    杨洁篪说,中方始终在思考如何为深入推进亚太经济一体化的伟大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始终珍惜今年担任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东道主的难得机遇,致力于为推动亚太的融合与发展汇聚更多思想,付诸更多实践,产生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他说,这既是历史的使命,也是共同的期待。这是一付沉甸甸的担子,但我们有信心担好这付重担。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215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