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朴珉宇黑白大片曝光

2014年08月19日 10:10:38 来源: 国际在线
分享到: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朴珉宇(官方译名:朴敏雨)担任服装品牌ANDEW的代言人,展现出男人独特魅力。

  所属经纪公司KINGKONG娱乐表示:“朴珉宇因出演《花美男拉面馆》、《丑闻》、《我们能相爱吗》等多部影视作品,而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此次他担任服装品牌ANDEW的代言人,表现出了不同于以往的别样魅力。”

  在公开的黑白色调大片中,朴珉宇身着剪裁十分合体的各类西服和休闲装,显得十分干练时尚。而他的9头身身材以及完美的五官,相当吸引众人眼球。

  另外,朴珉宇已确定出演将于10月份播出的SBS新迷你电视剧《现代农民》。(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丁鑫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05126889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