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他信要支持者保持低调 勿干扰泰军政府治理国家

2014年08月19日 09:28:01 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他信要支持者保持低调 勿干扰泰军政府治理国家

资料图:图为泰国前总理他信。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9日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要求支持者暂时保持低调,让泰国军政府能不受干扰地治理国家。

据《曼谷邮报》报道,流亡海外多年的他信上周到香港,数名泰国政治家包括一些前议员和内阁成员在那里与他会面。

该报道引述一政治消息来源说,达信与支持者会面时显得相当冷静,并没有给予他们任何政治相关的指示。

他信说:“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让军人尽量发挥。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们所有人必须与他们合作,不要反抗。否则,如果他们治国失败就可能埋怨我们。”

根据消息来源,他信认为,由陆军司令巴育领导的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将如他所说的只掌权大约一年,因为维和委会面对很多压力,包括必须解决许多经济问题。至于政治改革,他信表示,相信维和委很难实现目标,但他没进一步说明。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