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俄媒:俄罗斯拟请求安理会发布马航MH17空难报告

2014年08月19日 08:47:31 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俄媒:俄罗斯拟请求安理会发布马航MH17空难报告

资料图:2014年7月31日,荷兰希尔弗瑟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携妻子在当地一处军事基地外献花。法医专家正在该基地内对马航MH17失事航班遇难者的遗体进行辨认和恢复。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俄新网19日报道,俄罗斯计划请求联合国安理会发布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事故的调查报告。

报道称,俄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表示,俄罗斯将请求联合国安理会秘书处就2166决议的实施情况召开记者会。他说,马航客机坠毁已经过了1个月,根据该决议第13条,秘书长应在安理会就调查进展做报告。

此前据俄媒报道,荷兰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维姆·范德维根表示,有关马航MH17空难的初步调查报告将在9月第一周公布。

范德维根称,具体的公布日期尚未确定,但是此次的初步调查报告将反映出不同的消息源,包括黑匣子数据分析、调度服务记录、雷达信息、卫星云图以及国际调查专家对坠机现场的分析。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