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迪拜禁“最多穿孔男”入境

2014年08月19日 07:04:27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德国人罗尔夫·布赫霍尔茨全身穿孔453处,还在额头上植入一对犄角,获称“全球身体穿孔最多的人”。不过,他试图访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时吃了闭门羹。

  迪拜当地报纸《今日酋长国》17日报道,布赫霍尔茨准备前往一家酒店参加一场公开活动,在机场被拦下。酒店方面称使尽“所有招数”,但没能获得布赫霍尔茨的入境许可。机场官员说,他们随后把他送上一架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飞机。

  机场方面没有说明拒绝入境的理由。尽管行李仍在机场,布赫霍尔茨发誓再也不来迪拜了。他在微博客中说:“最后,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不能进入迪拜了……移民管理部门认为我是一名黑魔法师。”

  布赫霍尔茨现年53岁,信息技术工作人员,被2012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年鉴记录为世界上身体穿孔最多的人。(新华社微特稿)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6887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