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弗格森警方疑威胁媒体采访

2014年08月19日 07:04:5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小城弗格森17日继续实施宵禁,但警方与示威者的对峙并未平息。多家媒体记者证实,采访或拍摄过程遭到当地警方阻拦。

  雅虎新闻网站援引记者罗伯特·克莱姆科的“推特”留言报道,眼下负责弗格森治安的密苏里州公路巡警警长罗恩·约翰逊短暂逮捕了多名记者,“我们强调先前一直完全遵守警方相关指示行事,他才释放了我们”。

  《波士顿环球报》一名记者通过“推特”留言称,有警察面对记者镜头时爆粗口,要求记者后退,否则警方会开枪。

  圣路易斯市KARG Argus电视台的一次拍摄正巧记录下了警察威胁记者的镜头。视频画面显示,媒体正在防暴警察身后不远处拍摄骚乱镜头,一名警官走近媒体记者群,似乎在对着镜头解释什么。不久,这名警官开始对一名记者喊道:“XXX(粗口)离开这里!把(闪光)灯关了!不然你会挨枪子的。”(新华社微特稿)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6887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