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奥巴马一家度假步调不一 大小女儿各有计划(图)

2014年08月18日 16:47:16 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奥巴马一家度假步调不一 大小女儿各有计划(图)

当地时间8月10,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下令空袭伊拉克,正在情势紧张之际,他与家人离开华府,到常去的度假胜地马莎葡萄园岛,放两个星期的暑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带家人前往麻省玛莎葡萄园岛度假。据悉,此次假期奥巴马的家人并未步调一致共同出入,他的两个女儿都不会与父亲度过完整的假期。

据报道,8月9日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大女儿玛利亚和2只葡萄牙犬一起离开华盛顿。奥巴马13岁的小女儿萨沙并未同行,她将于假期晚些时候再与父母会合,而当她抵达时,萨沙的姐姐玛利亚已经离开。

据悉,奥巴马16岁的女儿玛利亚跟随父亲于18日中途返回华盛顿,外界认为奥巴马中断假期返回是为了处理正在危机中的密苏里州暴力抗议活动,预计奥巴马将于19日再次前往葡萄园岛并一直待到24日,而玛利亚则不会返回。

报道称,奥巴马时常自嘲称女儿不太愿意与自己亲近,身为父亲的他常常感到有些寂寞。去年奥巴马在接受CNN专访时表示,每次期待与女儿在一起却发现女儿们缺乏兴趣。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