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利比亚民兵武装在首都遭空袭

2014年08月18日 20:51:18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开罗8月18日电(记者陈向阳 张远)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米苏拉塔民兵武装的一名发言人18日透露,该武装当天在首都的黎波里遭不明来源的军机空袭,至少5人在空袭中死亡。

  这名发言人说,当天早上,米苏拉塔民兵武装位于的黎波里国际机场附近的多处驻地遭空袭,5人在空袭中丧生,另有多人受伤。

  自7月13日以来,米苏拉塔民兵武装联合多支支持宗教势力的民兵武装,与支持世俗势力的津坦民兵武装在的黎波里持续爆发武装冲突。此次空袭是自冲突在的黎波里爆发以来,首次有军机参与行动。

  不过,目前还不能证实,当天实施空袭的军机来自何方。

  除了在的黎波里、扎维耶等地持续冲突外,利比亚民兵武装在班加西等地的冲突也在继续。面对利比亚官方和国际社会要求立即无条件停火的呼吁,各派武装置若罔闻,利比亚局势全面失控。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2127182